選單
蹦蹦小學堂
毛麻漲知識特輯-狗狗的尿具有腐蝕性!?
Image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大阪府市一公園內長達4至5公尺鐵製路燈柱,因底部腐蝕倒塌,壓傷剛好在一旁的小學女童。
⁉️據說因為有太多狗狗在路邊尿尿,因此造成克羅埃西亞當地的一些街燈柱坍塌。

⬇️真相究竟是........⬇️
⭕狗的大小便中含有酸類和無機鹽。鋼筋水泥在一定時間內由於表面的保護膜磨損或破壞暴露在空氣中直接接觸酸和鹽會鏽蝕鋼筋破環水泥使用性能,因此狗狗的屎尿對燈柱具有腐蝕性是有化學根據的。燈柱的品質不太好,加上長時間被大量的狗狗在同一處尿尿,才造成了質變。

❌常常聽到有人說狗尿會腐蝕輪胎,進而造成輪胎爆炸,讓各大視車如珍寶的車主們心驚驚,但其實狗尿的腐蝕性並不足讓輪胎受到損害喔!

達人嚴選商品

木酢達人-酚多精天然除臭抗菌液/原味1000ml,送150ml噴霧1瓶
$370
$280
[庫存出清]Petkit佩奇寵物淨水瓶(寵物水壺)400ml(去除雜質與餘氯)/粉紅
$960
$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