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愛心公益
大大小小提案支持flyingv募資-給[病老傷殘的毛孩]一個機會一個家!
2016-03-08

許多人會問 這麼多流浪動物,你們救得完嗎? 你們這樣,能解決台灣的流浪動物問題嗎?

 

諾亞方舟的義工們,每天在忙碌的照護動物工作之外,最大的壓力是還要擔心這些老弱病殘的動物隨時有風吹草動的狀況,能夠支持這些工作人員及義工的力量是甚麼呢? 可以不放棄,不斷的說再見,又不斷的重新再從動物身上找到力量?

 

因為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在做的是扎根的工作,在做的是從孩子開始的生命教育的啟發.老弱殘的動物們的生命力及勇氣,是我們最好的學習.

 

所以是每一個生命本身,讓我們感動,不論是老弱殘,不論是人類或動物,找到力量支持下去的同時,也找到生命本質.所以,每一個生命,有緣相遇,就要伸出我們的手,一起走下去.

活動連結: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11206

 
0
TOP